A new part-time

  昨天和负责人面谈了,感觉还不错。项目的话也还可以,难度既不是很大,也不至于太无聊。就这样定下来了。今天说了下周就去上班,这有点赶,不过也正好最近没什么事情,干脆就去了。先在负责人宿舍暂住两周,然后再想办法,暑假住研究生的宿舍。找以前的同学了一下,负责人的口碑还是可以了。嗯,终于可以住在鼓楼了,不用两头跑了。^_^

  虽然兼职比预想得容易得多搞定了。但是不得不面对暑假要上的小学期。今天发信问了老板,说是有三门外教课,"Spatial and Multimedia database", "Software Testing"和多媒体检索。虽然看上去还可以,但是我还是很不情愿上课。也不知道老板怎么想的,这些课程其实和以后的研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,却说要让我们上。除了我老板以外,别的老板可没有这些动作。难道只是拉人过去凑数?那可真成了炮灰了。真是麻烦,都说工学的惨,我这个老板的最惨,我这个有两个老板的最最惨。谁都知道现在工学的个个人在曹营心在汉。心里冒出一个很幼稚的想法:暑假不给提供宿舍,没地方住,什么都不用干了,大伙下个学期再开工吧。还有一会儿后实验室机器的回收。实在没办法只能在上课的时候上午上课下午上班了,谁让我不能像xiaoyi那样勇敢地一刀两断呢?

  还有那个APIS,早八辈子没兴趣了,开会的时候也不想多说。定的计划肯定是完不成的,这个谁都知道 。下周的例会我是没兴趣了。团队是没人想干下去了。要不是这个毕设,现在程序估计连个影也没有。

  学车的报名和体检倒是完成了。下下周领材料准备考交规。That’s a good news.

  下周的毕业旅行不知道还可不可以去。去的话人那么少也没什么意思。两个主要的advocater都不在学校,八成要泡汤了。

  发了好多牢骚。不过可以搬到鼓楼和LP在一个地方了,可以兼职赚点小钱,还是挺开心的。虽然还是有那些烦心事,但我想车到山前必有路,船到桥头自然直吧~~Cheer up, man!!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