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没碰新技术了

  发现做实际项目一点时间以后,开始变老了。用着JSP, Struts, Spring做着Java MIS的开发。偶尔碰点WebGIS的边。上次和一个大三的谈,他问一个.NET项目为什么不用.NET 3.0,我顿时觉得很不屑,因为这个项目是一个实际应用项目,显然不可能用刚发布不久的.NET 3.0。后来他解释说,喜欢尝试新的东西,我瞬间发现,我已经比较落后了。

  想想我追逐新技术的顶峰是在IBM实习的时候吧,那时在搞OSGi,同时也在看Programming Ruby,工作比较闲,又有钱拿,嘿嘿。我记得那时国内几乎没什么人提OSGi,我主要从developerWorks上看消息,还有国内唯一的一个关于OSGi的OpenDoc。想至少做一个Demo出来,但一年多过去了,还是没有动手,呵呵。

  最近打算看两个东西,但也没时间深究:AIR & Android,下了点资料来翻翻,不过估计又要烂在硬盘里了,呵呵。

Leave a comment